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小男友爆求婚成功!性感小野馬泫雅無名指被套牢甜喊:Yes

南韓「性感小野馬」泫雅外型亮眼、風格火辣,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泫雅與小 2 歲的男友 Dawn 穩定交往近 7 年,自公開戀情後,兩人愛得高調,經常在社群網站上甜蜜放閃。如今,小倆口雙雙秀出被套牢的無名指,引發外界猜測是求婚成功。

泫雅疑似被求婚。(圖取自 IG)

|泫雅無名指被套牢

3 日,Dawn 在 IG PO 出一段影片,寫下「MARRY ME」,並曬出裝在貝殼飾品盒裡的寶石對戒。影片中,只見泫雅手上多了一顆超大寶石戒指和一枚金色十字架戒指,男友的手上也戴著同款戒指。隨後,泫雅也在 IG 轉發男友的貼文,隔空回應「當然是 Yes」,還附上多個喜極而泣的表情符號,喜悅的心情表露無遺。從兩人的對話到無名指的對戒,引發外界聯想難道是求婚成功,小倆口雖尚無正式回應,但仍有大批網友在底下留言刷一排恭喜。

image via IG

|泫雅與 Dawn 穩定交往 6 年多

泫雅在 2018 年認愛師弟 Dawn ,還為愛出走老東家,和男友一起投奔江南大叔 Psy 成立的經紀公司 P Nation ,期間兩人曾合體出新歌,也曾在綜藝節目上同台,兩人時不時和對方甜蜜喊話,讓不少粉絲敲碗小倆口原地結婚,如今升格未婚夫妻,也獲得廣大網友祝福。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