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離隊洋將指控遭小四人身攻擊與簽保密協定!桃園雲豹發聲明澄清:「依照合約處理,絕無出言不遜情事!」

離隊洋將指控遭小四人身攻擊與簽保密協定!桃園雲豹發聲明澄清

T1 League 桃園雲豹首位離隊洋將歐頓,昨日突然於個人 IG 指控前球隊,年節期間震驚台灣球迷。歐頓在社群中貼出桃園雲豹的保密協定,並表示雲豹 GM 蘇翊傑對他言語霸凌以及人身攻擊,甚至球隊還在他離隊時簽署保密協定,職業生涯中從沒遇過類似事件,呼籲大家來台打球必須要小心。

截至目前為止,桃園雲豹戰績為 1 勝 9 敗,在 T1 League 排名墊底,而歐頓也因為開季至今與本土磨合不佳,日前慘遭球隊解約,沒想到雙方後續竟還衍生其他問題。

桃園雲豹離隊洋將歐頓在個人社群指控球隊

image via PTT

在歐頓發文過後,他的帳號也改為私人狀態,不過這起事件也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稍早桃園雲豹也發出聲明澄清,完整聲明稿如下:

「T1聯盟桃園雲豹籃球隊前洋將歐頓(Daniel Orton)昨日深夜在個人社群媒體發文,提及本隊總經理蘇翊傑(Brett)對他言語騷擾、甚至人身攻擊一事,本隊嚴正聲明,歐頓因在場上態度不佳,總經理與球隊皆針對他場上表現進行溝通,並依照合約處理相關事務,絕無出言不遜情事。

歐頓是桃園雲豹成軍後所簽下的第一批外籍球員,球隊原本對他寄予厚望,但出賽5場過後,教練團與歐頓間磨合並不順利,因此在去年12月31日已請他離隊,結束短暫的賓主關係。

蘇翊傑表示,當初會簽下歐頓,是自己在球員生涯最後幾年曾看過他在場上的表現,所以在執掌球隊後想要借重他的天賦,即便外界有反對意見,依舊執意簽下,盼能借重他身材條件幫助球隊打出好成績,就算比賽中表現不符合球隊期待,歐頓更曾認為教練團因不聽他的意見主動要求離隊,但球隊仍大力慰留,只是他態度依舊,最後因違反球員團隊紀律,以及與教練團理念不合,只好釋出。

對於歐頓選擇離隊後1個多月後在社群媒體上發文,桃園雲豹表示,尊重他個人自由意志,但也請他自重,之後若還有不實指控,本隊必將循法律途徑,捍衛球團與個人聲譽。」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