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炒新聞還是愛貪小便宜?Kendall Jenner 和好姐妹 Hailey Bieber 多次遭目擊亂停殘障車位!

今年 26 歲的超模 Kendall Jenner 與好姐妹、也是小賈斯汀的嬌妻 Hailey Bieber 兩位潮流人物,可說是美國青少年中的 icon 代表,兩人的一言一行都十分受到媒體矚目。不過最近兩人卻被媒體抓包她們私底下的一項壞習慣——竟然是愛將自己的豪華轎車停在殘障人士專用的「殘障車位」上!

根據外媒《TMZ》的報導,Kendall Jenner 與 Hailey Bieber 在上皮拉提斯課程時,幾乎每次都會將自己的車子停在殘障車位中,雖然距離普通停車位只有幾步之遙,不過這兩位名人仍然不打算找正常車位,而是非常習慣的將他們的豪華法拉利或是賓士停在殘障車位上。

當然,兩人的違規行為已經引起了諸多的撻罰與攻擊,也有許多網友指出,這正是名人被大眾所寵壞的象徵。雖然 Kendall Jenner 與 Hailey Bieber並未對此作出任何公開回應,不過卻有據說是「知情人士」向媒體爆料,其實是皮拉提斯教室刻意要求他們停在殘障車位,為的就是希望能引起新聞話題與報導。甚至兩人在上課時,還會有專業的團隊負責觀察是否有真正需要停車位的殘障人士,以便隨時協助移開車子。這兩位大名人到底是亂停車的壞習慣、或者其中還有苦衷?我們就不得而知囉!

source/TMZ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