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兼職籃球」難救籃網! Irving 本季只剩下最後 11 場例行賽可打,若再不打疫苗賽季將結束!

沒有 KD 的籃網到底還剩下什麼?在對上猶他爵士的比賽,球隊「三巨頭」缺其二,獨自帶隊的 Kyrie Irving 表現低迷,只有 15 分進帳,最終以 102 : 125 輸球。根據統計,若他再不打疫苗,那麼他本季只剩下 11 場比賽可打。

Kevin Durant 因傷缺陣至今,而 James Harden 則是腿筋緊繃高掛免戰牌,因此今天客場戰爵士僅有 Irving 一人能打。結果他全場 20 投 6 中,只拿到 15 分,表現十分低迷。

Kyrie Irving。(圖/翻攝自NBA Central推特)

籃網最近 20 場比賽各項防守數據敬陪末座, Irving 賽後受訪時表示,「雖然我們現在很困難,但是這並不是世界末日,我們也無需按下恐慌鍵,我們可以從這些失利中得到一些積極的東西。但是,我真的很厭倦一直說這些了,我們仍然要繼續向前,沒有人會為我們而感到難過。」

James Harden 如願來到籃網,將和 Kevin Durant及Kyrie Irving 組成「三巨頭」。(圖/翻攝自Hoop推特)

但也有球迷吐槽 Irving ,一切明明都是因為他不打疫苗而起,還好意思在這說三道四:「你的自私引發了蝴蝶效應 籃網現在這樣跟你脫不了關係」、「小杜跟登哥遇到你真的倒了血霉了」、「自己作妖的事情一大堆,完了還天天發言批評這批評那」、「管理層也是搞笑 讓 Irving 打兼職籃球」。

Irving 本賽季目前只打了 11 場比賽,而由於他無法打主場比賽,籃網現在例行賽只剩下 14 個客場,扣掉同樣不准未打疫苗者入場的紐約尼克和多倫多暴龍的 3 場,他只剩下 11 場可以打。

更慘的是, Irving 打的 11 場比賽中,籃網只拿到 3 勝 8 敗,並沒有讓球隊變得更好。籃網本季一度高居東區第一,而如今卻來到東區第 6 ,只能說一個人的行為真的會很大的影響到球隊。

Brooklyn Nets guard Kyrie Irving smiles as he runs on the court before a preseason NBA basketball game against the Washington Wizards, Sunday, Dec. 13, 2020, in New York. (AP Photo/Kathy Willens)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