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潮流新鮮事!泰山大吸館 × STAGE限定版冷飲

你的造型很潮有聽過,但沒有聽過「你喝的飲料很潮」!一個是陪伴著我們「食」的老牌子,一個是代表「衣」的潮流精神,當最有料的「泰山大吸館」碰上潮流指標品牌「STAGE」,超強的獨特跨界聯名,不僅有豐富的粒粒好料,更附加了與STAGE合作的「卡特限量聯名杯」與多項超值潮禮,不只滿足,更是潮流上身!

2

食在有趣!STAGE X 大吸館 聯名企劃

我們都看過吃過喝過的,超過60年歷史的食品大廠泰山企業,以24小時不打烊的手搖店概念,獨創冷藏新鮮屋顆粒飲料 “大吸館” 品牌,於2013年夏末,遇上同以創新、突破為原創的潮流指標品牌STAGE,展開全新的跨界聯名企劃,在飲品上設計出耳目一新的限定版包裝,以及獨一無二的卡特限量版聯名杯,極具創意的聯名概念,融合生活中的「食」與「衣」特性,為我們的潮流生活注入新鮮感,豐富口感與視覺饗宴一次到位!

236X157

大吸館限定設計隱藏版

在多種口味中隱藏的聯名限定款,有翡翠檸檬凍、綠豆椰果、黑糖仙草椰果三款!

即日起,快到全台便利超商找尋它們的蹤跡吧!

1

大口吸大FUN送潮禮 活動辦法:

第1重:限量聯名杯開盒送

於活動期間購買大吸館限定版系列商品,《STAGE X泰山大吸館》卡特聯名杯,開盒抽中就送!

第2重:潮禮加碼抽

上網登錄發票參加抽獎,就有機會抽中《STAGE》20吋登機箱、安全帽、千元商品禮卷、短襪組、鉛筆組等豐富好禮!

 

※其餘詳細活動辦法、中獎名單及個資法告知事項,請務必詳見→ 活動官網:http://www.taisundrink.url.tw/straw2013/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