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把熊握好了!火熱 NFT PHANTA BEAR 攜手電音大帝 Steve Aoki 送上新年大禮,免抽、免邀直接白名單!

原宇宙來臨,收藏性質 NFT 在市場火熱,先前由 Ric 及周董周杰倫等好友所發行的 NFT PHANTA BEAR 以秒殺完售,更一度創下紀錄,竄升成炙手可熱的的 NFT 收藏項目,如今 EZEK 平台更宣布 PHANTA BEAR 將攜手電音大帝 Steve Aoki 將帶來新年大禮!

PHANTA BEAR 攜手電音大帝 Steve Aoki 送上新年大禮

稍早 PHANTA BEAR 在開春之際公布「 Got Bear Got WL 」企劃,與國際知名 DJ 「電音大帝」 Steve Aoki 合作送上新年大禮,宣布只要持有「 PHANTA BEAR 的所有者將直接進入 Steve Aoki 新 NFT 項目之白名單」,此消息一出加上周董分享,立馬引起 NFT 圈熱烈討論,兩大音樂人合作勢必又將引爆一波狂潮。詳細的資訊也預計將在近期公布,有興趣的朋友千萬得留意了。

source/ ezekclub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