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粉絲心碎!《全明星》隊經理粿粿曬鑽戒點頭嫁名模男友

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成員粿粿,擁有天使臉蛋和魔鬼身材,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粿粿近年來在運動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擔任紅隊經理,知名度大開,人氣水漲船高,受到許多觀眾喜愛。沒想到,粿粿在開工日突然曬鑽戒曝結婚喜訊,讓大批粉絲心碎了。

粿粿出任《全明星》紅隊經理而廣為人知
粿粿出任《全明星》紅隊經理而廣為人知。(圖取自Meigo粿粿臉書)

|粿粿曬鑽戒點頭嫁名模男友

7 日,粿粿和凱渥台日混血男模范姜彥豐同步在社群網站曬出合照宣布婚訊。照片中,只見兩人臉貼臉親密依偎,粿粿手上還有一顆閃亮鑽戒,小倆口看起來幸福洋溢。喜訊一出釣出整排藍勾勾留言祝福,《全明星》班底灌爆留言區,所有圈內好友都為粿粿感到開心。

《全明星》粿粿曬鑽戒點頭嫁名模男友
粿粿曬照宣布喜訊。(圖取自Meigo粿粿臉書)

男友范姜彥豐浪漫求婚,《全明星》粿粿點頭答應

至於求婚細節,據《ETtoday》報導,經紀人透露,兩人交往 2 年半,今年 1 月底,范姜彥豐假藉「家人想跟妳吃飯」引導粿粿到求婚場所,粿粿依約抵達地點卻不見男友人影,隨後現場播放求婚影片,粿粿感動落淚,范姜彥豐則是講誓言的同時落下男兒淚,這也是他第一次在粿粿面前哭,場面相當浪漫。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