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金酸莓入圍|布魯斯威利 1 年 8 爛片封王 詹皇獲最爛男主角提名

「爛片奧斯卡」第 42 屆金酸莓獎於 7 日公布入圍名單,本屆最大入圍贏家是 Neflix 出品的《黛安娜王妃:音樂劇》,個人最風光的則是 1 年拍 8 部爛片的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爛到金酸莓乾脆為他增設專屬獎項。

布魯斯威利榮登爛片王。(圖/劇照)

|布魯斯威利 1 年出產 8 爛片

布魯斯威利去年出演《終極異噬界》、《非法地帶》、《惡夜性追緝》、《終極生存戰》、《終極狩獵團》、《終極攻佔》、《堡壘》和《美國圍攻》等 8 部電影全數入圍,金酸莓還為他增設「布魯斯威利最爛獎(WORST PERFORMANCE by BRUCE WILLIS in a 2021 MOVIE)」,超越尼可拉斯凱吉(Nicolas Cage)榮登終極爛片王。

布魯斯威利(右)榮登爛片王。(圖/《惡夜性追緝》劇照)

|詹皇跨足大銀幕踢鐵板

另外,「詹皇」勒布朗詹姆士(LeBron James)主演的《怪物奇兵:全新世代》票房斬獲 1.628 億美元,算是成績不俗,但口碑卻不然,IMDb 網站只拿 4.4 分(滿分 10 分),爛番茄新鮮度僅 25%,不只影評不如預期,詹姆士的演技也受到不少批評,詹皇跨足大銀幕卻出師不利,入圍最爛男主角,《怪物奇兵:全新世代》也獲得最爛電影獎提名。

詹皇和其主演的電影《怪物奇兵:全新世代》雙雙入圍最爛提名。(圖取自推特)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