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有 Nike、adidas 不選?網友表示 New Balance 穿的人超多,這品牌到底為啥會紅?

在球鞋領域中品牌何其多,從廣受青年族群喜愛的 Nike、adidas 到後來憑藉創意不斷進發的小眾品牌皆各路亦有其所愛。不過,近日似乎 New Balance 出鏡頻率頗高成為大勢之選,日前便有網友於 PTT 社群討論站發文表示不解眾人齊選原因。

這篇文章標題為:「New Balance 這幾年怎麼這麼紅?」於 PTT 的春節期間發布,發文者表示 New Balance 滿街都是,大大的 Logo 不太能接受也沒特別好看,但現在已是人手一雙的級別,不解其原因故而提問。

貼文曝光後,立即引來各路行家為其分析其概況表示道「New Balance 從來沒退燒過」、「舒適好穿材質也很好」、「 因為在穿搭層面極好能因應各種日常服裝」等博得一眾好評。事實上除了上述評論外,New Balance 精湛的製鞋工藝在球鞋領域中大家都心知肚明,保持技術水準之外,近年來更通過設計師/品牌合作及名人加持擴及廣度,倘若你是為 New Balance 粉絲,不妨在留言區分享你的型號。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