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乾爹 FLEX 無情業配!瘦子曬照宣傳新作 手上 Omega 海馬腕錶好吸睛

頑童 MJ116 成員 E.SO 瘦子身材高挑、長相帥氣,是許多女粉絲心目中的男神。即將在 16 日正式發行第二張個人專輯《EARTHBOUND》的他,開工日貼文連發,各種無情業配逗樂粉絲。

瘦子將於 16 日發行新專輯。(圖取自 IG @mjfceo

|瘦子曬錶帥氣爆棚

新的一年,瘦子在社群相當活躍,先是 PO 出新歌的宣傳照祝大家開工大吉,還自爆「過年胖了 5 公斤」,之後又發文問粉絲「敢不敢說胖了幾公斤?」並附上一系列帥照。照片中,只見瘦子一身黑,手上的 Omega Seamaster 海馬潛水 300 米系列腕錶超吸睛,舉手投足散發性感男人味,貼文一出獲得大批粉絲留言狂讚「手錶跟人都好帥」。

|瘦子展現乾爹 FLEX

接著,他再曬出居家照,說道「乾爹 FLEX!我們這年紀的饒舌歌手 玩的是寶寶的財富自由 我就問你寶寶躺的是什麼床」,釣出大淵留言回道「乾爹送的床又大又舒服,長大後還能當書桌,乾爹的愛持續成長。」作為寵娃魔人,瘦子似乎在過年期間給大淵兒添新床。

粉絲見狀則是開始搶認乾爹,直呼「只要是乾爹買的都舒服」、「我寶寶躺車庫」、「帥欸」、「乾爹又在炫」、「霸氣乾爹」、「寶寶都財富自由,我還在幹嘛」。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