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超中二經典台詞再現!《巴斯光年》全新預告釋出,反派札克天王終於現身!

皮克斯所製作的《玩具總動員》系列,無疑是多人童年記憶中最美麗的回憶,還會幻想身邊的玩具也會趁我們不注意時,偷偷的動起來,每一部都在笑料中蘊含了無限的感動,尤其是《玩具總動員 3》最後長大的主角將玩具送給其他孩子時,讓人不由得感傷童年的逝去,直接哭爆啊!當 2019 年《玩具總動員 4》推出後,也正式劃下了這系列的最終章,正當以為這輩子再也無法在大螢幕上看見這些可愛的角色時,沒想到皮克斯在去年 10 月宣布了將要在今年 6 月 17 日在台上映《巴斯光年》的個人電影,並釋出了第二波預告,比上次多了更多的台詞與主要劇情!

《巴斯光年》由《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配音

《巴斯光年》電影將講述巴斯光年是如何從試飛員成為「飛向宇宙,浩瀚無垠!」的太空騎警,並找來《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替角色配音,只能說這人設簡直再符合不過!而且電影中的巴斯光年不再是玩具之身,而是化為活生生的真人,當網友第一次看到巴斯光年有頭髮的造型後,紛紛驚呼:「這不是我認識的紫色光頭!」、「天啊,也太帥了吧!」,這也是《玩具總動員》中首部獨位角色出演的電影,雖然少了許多經典角色,但卻同樣讓人期待爆表,只能說巴斯光年的魅力真不是蓋的!

《巴斯光年》死對頭札克天王驚喜現身!

在最新的預告中,巴斯光年在準備了一整年的訓練後,並在一位貓型的心靈安撫機器人「Sox」的陪伴下,執行首次的宇宙飛行任務,裡面除了出現巴斯光年經常念叨的「巴斯光年任務日誌」台詞外,在《玩具總動員》設定中他的天敵反派札克天王也驚喜現身,變得比以前更強大跟邪惡,大家還記得當初札克天王說巴斯光年是他兒子時的爆笑場景嗎?這次的動作場面特效看起來也非常精緻華麗,果然還是皮克斯會玩!希望胡迪看到電影別哭暈在廁所,因為巴斯這次實在是帥到掉渣啊!

《巴斯光年》全新的前導海報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