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塔克老師再度失業!鋼鐵人深夜發文透露忍痛割愛原因,本季有望轉戰 T1 台中太陽!

塔克老師又下課了!昨日高雄鋼鐵人在深夜緊急發文,表示由於團隊配合不佳,因此決定和洋將塔克( Anthony Tucker )分手,也祝福他接下來的發展能夠順利。

高雄鋼鐵人表示,自 2021-2022 球季正式加盟 P. LEAGUE+ ,球團非常感謝塔克從開季以來對鋼鐵人所做出的努力和貢獻,尤其是他全面的技術和敬業的態度,十分獲得年輕後輩的學習和敬重。只可惜經過三分之一球季的磨合後,和球隊整體球風未能確切融合,球團幾經考量,最後不得不做出忍痛割愛的抉擇。

鋼鐵人在聲明文中寫道,「球團對塔克除了表達衷心感謝之外,也期盼他未來的籃球生涯發展順利,並繼續為鋼鐵人的小老弟們加油打氣。」

塔克貴為聯盟首季得分、助攻雙冠王,個人能力無庸置疑,但在元年的季後賽中,他卻遭到所屬的夢想家球團棄用,也讓外界看到他本身在組織及防守上的問題。

本季轉戰鋼鐵人後,開季他雖然有展現想要改變的決心,但無奈球風轉型並非短時間內就能完成的,最終還是被鋼鐵人給釋出。

不過之前據傳已有多支 T1 球隊展現出對塔克有意,目前看來應該會前往台中葳格太陽,讓台中球迷見證他精彩的球技。

Source:PL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