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18 公分是真的!祖雄「有圖有真相」曬女手抓巨鵰現形

馬來西亞男星祖雄來台發展 10 年,擁有出眾外貌和結實身材,擄獲大批粉絲的心,還受封「同志天菜」。去年推出寫真書時,祖雄曾自爆「小祖雄」長達 18 公分,用過的都說讚,評價高達 5 顆星。近日他在社群網站開放網友提問,直接曬照佐證所言不假,讓網友看了全暴動。

祖雄身材姣好。(圖取自 IG @herotai_official

祖雄曝大尺度巨鵰照

祖雄近日在 IG 開放問答,就有網友問到「你的 18 CM 是真的嗎」,沒想到,祖雄直接 PO 照回應「說是假的你會比較開心?」照片中,只見祖雄對著鏡子自拍,後面伸出一雙手將祖雄的衣服撩起,更直接抓住小祖雄,還放上得意的表情符號說道「知道你喜歡壞的」。照片曝光在網上瘋傳,網友看了紛紛留言直呼「祖雄的神雕果然沒讓本宮失望」、「全台女性都羨慕的手」。

祖雄 PO 出 18 公分照引熱議。(圖擷自 IG)

不過該則限動疑似因尺度問題遭 IG 移除,讓祖雄開玩笑稱「Instagram 也覺得車開太快了」。事後,祖雄發限動道歉,解釋只是想以「有圖有真相」的幽默方式回應粉絲的提問,為觀感不佳鄭重道歉。祖雄也進一步解釋抓小祖雄的手是誰的,是和朋友玩「國王遊戲」輸了的懲罰,最後附上寫著「反省」的磕頭插圖 say sorry ,但被粉絲安慰「沒有觀感不佳,請祖雄先生繼續散播歡樂 散播愛」,還被讚是「深夜點擊流量」。

祖雄為巨鵰照道歉。(合成圖,擷自 IG @herotai_official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