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你買單嗎?COSTCO 販售「玫瑰金棺材」狙擊少女心

COSTCO 無奇不有!美國 COSTCO 推出一款「玫瑰金」棺材,外觀看起來夢幻又有質感,意外引發熱議,讓不少網友直呼「只有 COSTCO 到底有什麼不能賣」。

COSTCO 什麼都賣。(圖翻攝自 COSTCO 官網)

COSTCO 推出玫瑰金棺材

綜合外媒報導,有網友發現美國 COSTCO 賣場在官網販售「玫瑰金」配色的棺材,外觀有金色裝飾,天鵝絨內襯,床頭和床尾都能調整高度,還配有鎖定裝置和密封劑等配備,一個要價約 1150 美元(約新台幣 32000 元),價格算是親民,且 3 天內宅配到府。不只棺材, COSTCO 也有同時販售骨灰罈,可說是一應俱全。

COSTCO 推出「玫瑰金」配色的棺材。(圖翻攝自 COSTCO 官網)

這款玫瑰金棺材從裡粉到外,讓不少女生少女心大噴發,紛紛留言直呼「怎麼辦,突然好想死喔」、「天啊好美」、「想要」、「好喜歡」、「看起來很舒服」、「好像很保暖」,還有人說「燒掉也太浪費」、「有沒有附 6 個黑人幫忙送」,也有人以為是做成棺材造型的床,直問「平時蓋子不蓋當單人床可以嗎?」

事實上,美國、加拿大和澳洲的 COSTCO 販售棺材早已見怪不怪,甚至直接在賣場內展示,款式多樣任君挑選,據悉銷量還相當好。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