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滑雪服藏傲人雙峰+逆天長腿!「冰雪公主」谷愛凌 26 代言接手軟

北京冬季奧運於 2 月 4 日開幕,有「冰雪女王」之稱的 18 歲中美混血滑雪好手谷愛凌(Eileen Gu)外型與實力兼具,從賽前就備受矚目。她也不負眾望的在 8 日的自由式滑雪大跳台項目摘金,再度成為外界熱議焦點。

谷愛凌日前摘金。(圖取自 IG @eileen_gu_

谷愛凌目前有 26 個代言在身

谷愛凌擁有 175 公分的高挑身材以及深藏不露的傲人上圍,亮眼外型成為時尚界的新寵兒,廣告代言接到手軟,去年成為珠寶品牌 Tiffany & Co. 的全球代言人之一,目前有 Louis Vuitton 、IWC 腕錶、維多利亞的秘密、雅詩蘭黛、凱迪拉克等 26 個代言在身,代言類型從精品、內在美、彩妝品到名錶、名車全包,相當驚人。

谷愛凌

谷愛凌
谷愛凌
谷愛凌
谷愛凌
谷愛凌
谷愛凌

image via IG @eileen_gu_

堪稱帶貨女王的她,這回參賽時戴的首飾也意外成為亮點。谷愛凌當天配戴的四枚戒指都來自其代言的品牌 Tiffany & Co. ,分別是 Elsa Peretti系列的玫瑰金鑽石環型戒指、 1837系列的金、銀戒指與 T 系列的玫瑰金鑽戒。即使畫面匆匆閃過仍被眼尖網友熱搜,足見她的火紅人氣。

谷愛凌去年出席 Met Gala。(圖取自 IG @eileen_gu_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