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透明薄紗裡面沒穿!林莎化身兔女郎啃蘿蔔道晚安 網:辣到失眠

女星林莎長相甜美,擁有天使臉蛋和 D 奶魔鬼身材,外型神似日本人氣女優三上悠亞,有「台版三上悠亞」、「國民初戀」等稱號,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經常在社群網站曬美照的她,近日曬出大尺度辣照,引發熱議。

林莎外型甜美。(圖取自林莎 SuperLisa臉書)

|林莎化身兔女郎道晚安

10 日,林莎在 IG 發文寫下「下午當羊,現在變小兔仔。」還透露自己前晚沒睡好,盼能一夜好眠,最後和粉絲道晚安。睡前,林莎還不忘給粉絲深夜福利,照片中,只見她頭戴一對兔耳朵頭套,手上還拿著胡蘿蔔,化身兔女郎。

引人注目的是,她身上只有一件粉色薄紗,雙手巧妙遮住重要部位,露出香肩和有肌肉線條的細腰,對著鏡頭作勢啃蘿蔔,渾圓雙球若隱若現,一字溝也出來見客,尺度直逼 18 禁。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林莎 • Lisa(@superlisa821)分享的貼文

林莎的笑容甜美,身材卻相當兇狠,讓粉絲看了留言直呼「太辣了吧」、「太大膽了吧這個造型」、「這個晚安會讓人失眠吧」。

林莎先前推出寫真書。(圖取自 IG @superlisa821

事實上,林莎先前才推出全新實體寫真書《莎甜苦辣》和年曆,預購首日就登銷售排行榜冠軍,目前已售罄,足見她的高人氣。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