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美國串流平台 Crunchyroll 動畫獎得主名單出爐!《進擊的巨人 The Final Season Part1》獲最大獎「年度動畫」!官方發文表示感謝!

專門提供東南亞地區相關媒體服務的的美國串流平台 Crunchyroll 正式公開了 2022 年 Crunchyroll 動畫獎得獎名單,其票選標準 70% 來自評委,剩下 30% 則由全球觀眾們決定,該獎項隨著 2016 年舉辦至今邁入了第六個年頭,規模也愈加盛大,而最受人矚目的最大獎「年度動畫」是由熱播大結局中的《進擊的巨人 The Final Season Part1》獲得,《進擊的巨人》官方推特帳號也轉推該則貼文表達感謝與欣喜之情,該獎項前兩年則是分別由《鬼滅之刃》以及《咒術迴戰》奪得。

https://twitter.com/TheAnimeAwards/status/1491470865783046148?s=20&t=uMJHNRiL_8ovdDZT6KZMeg

MAPPA 成最大贏家!

《進擊的巨人 The Final Season Part1》除了榮獲「年度動畫」大獎外,主角艾連還得到了「最佳反派」,而艾連的聲優梶裕貴也因為出色的表現獲得「最佳聲優表現」,堪稱為超洗腦神曲的 op「我的戰爭」也拿下了「最佳片頭」,其製作公司 MAPPA 的另外一款超人氣作品《咒術迴戰》則以虎杖跟東堂對戰花御時的超強戰鬥場面獲得「最佳打鬥場景」, 還順便奪走「最佳動作」,劇中強悍美麗的釘崎野薔薇也得到「最佳女角」的殊榮,負責角色設計的平松禎史更拿到「最佳人物設定」!

《劇場版鬼滅之刃 無限列車篇》勇奪最佳動畫!

「最佳動畫」無疑是由斬獲全球 500 億日圓票房的《劇場版鬼滅之刃 無限列車篇》獲得,此外還拿下了「最佳成績」、「最佳電影」的獎項,由 LiSA 演唱的超感人電影片尾曲「白銀」也是這次的「最佳片尾」。被譽為去年 10 月最強番,人氣逐漸上漲的《國王排名》,超可愛的主角波吉也是許多網友們心中的「國民兒子」,更一舉奪得「最佳男角」,外媒間評價極高的《奇巧計程車》也一共拿走「最佳主角」、「最佳導演」、「最佳喜劇」三大獎,在眾多強作中還能攻佔如此多獎項,可謂是一匹超強黑馬!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