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梅羅有望同隊踢球!?席丹開出條件希望巴黎簽下 C 羅,萬年宿敵下季可能攜手合作!

C 羅 + 梅西的夢幻組合有望真的在聯賽中出現?根據西班牙媒體報導,巴黎聖日耳曼正積極的邀請席丹(Zinedine Zidane )出山執教,但這位傳奇球星的要求就是俱樂部必須買來 C 羅。

C 羅在回鍋曼聯之後,待得並不順遂,在球隊戰平伯恩利得比賽裡,他甚至在第 68 分鐘才替補出場。他個人目前已經連續 5 場沒有取得進球了,事實上他前一次進球是在去年的 12 月 31 日。

C羅和梅西堪稱足壇的絕代雙驕。(圖/取自網路)

而現在巴黎的情況也沒多好,梅西轉隊之後還沒找到該有的狀態,而姆巴佩今夏又極有可能離隊,一切都讓俱樂部感到煩心。大巴黎希望能找來席丹坐鎮取代波切蒂諾。

而根據報導,席丹現在答應執教的首要條件,就是要求巴黎能簽下 C 羅,讓他和梅西可以聯手,而若真的組成這樣一個陣容,相信球迷也一定是相當期待。

梅羅二人堪稱是當代最偉大的兩位球星,兩人也從巴黎和皇馬時代就一路對抗至此,彼此都不願意屈居於對方之下。兩人同隊能激盪出怎麼樣的火花,也讓人很好奇。

不過說實在的,這樣的組合能否真的如願達成,讓人懷疑。畢竟巴黎已經有內馬爾和梅西了,薪資壓力也不算小,再加上一個 C 羅,化學效應的問題也得要考慮進去。

Source:西班子體育四臺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