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在台上映倒數!《劇場版 咒術迴戰 0》四公尺「伏魔御廚子」搶先亮相動漫節

日本動畫電影《劇場版 咒術迴戰 0》於去年平安夜在日本上映,上映短短 45 天票房就突破 104 億日圓,榮登日本 2021 年度票房冠軍。電影將於 24 日在台上映,台北動漫節搶先亮相電影場景讓影迷拍照打卡。

劇場版 咒術迴戰 0
《劇場版 咒術迴戰 0》將於 24 日上映。(圖取自推特)

|《劇場版 咒術迴戰 0》動漫節打造打卡熱點

台北動漫節於 10 日登場,電影公司砸重金在會場設置大型展區,包含 4 公尺高的「伏魔御廚子」場景,還還原了乙骨憂太身處咒術高專內貼滿符咒的牢房,供粉絲拍照打卡。同時也推出動漫展獨賣的專屬套票,售價 700 元,包含兩張電影預售票、五條悟與夏油傑的角色收集卡、A3 透明前導海報和角色收集冊一本。

image via Medialink Taiwan

劇場版 咒術迴戰 0》故事講述,乙骨憂太經訓練成長為特級咒術師

劇場版 咒術迴戰 0》故事講述,乙骨憂太在一場車禍痛失青梅竹馬祈本里香,祈本里香死後,乙骨憂太不只能看見對方的怨靈,還受附身所苦,幾度想輕生解脫,後來在最強咒術導師五條悟的引導下,進入咒術高等專門學校,經訓練成長為特級咒術師。

《劇場版 咒術迴戰 0》將於 2 月 24 日在台上映。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