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剛交易完就懂玩梗! KD 全明星賽選秀上拒選哈登,詹皇拿出萬能寫字板摀臉偷笑!

布魯克林籃網才剛剛和費城 76 人完成 James Harden 及 Ben Simmons 互換的交易, KD 就要作為隊長上場選人。結果在NBA明星賽選秀時他和詹皇以及 TNT 天團也大玩交易「梗」,在 Harden 的選擇問題上大做文章。

千呼萬喚始出來!這一筆季初就有的交易傳聞,如今成為現實,籃網將 James Harden 和 Paul Millsap 送走,從 76 人那換回 Ben Simmons 、 Seth Curry 、 Andre Drummond 和 2 個首輪選秀權。

布魯克林籃網與76 人重磅交易,James Harden和 Ben Simmons互換東家

James Harden 如願來到籃網,將和 Kevin Durant及Kyrie Irving 組成「三巨頭」。(圖/翻攝自ESPN推特)
James Harden 如願來到籃網,將和 Kevin Durant及Kyrie Irving 組成「三巨頭」。(圖/翻攝自ESPN推特)

KD 全明星賽選秀上拒選哈登

而今天在NBA明星賽選秀環節上, James 也很故意的整晚不選 Harden ,就是要看看 KD 什麼時候把前隊友挑回家。不過在剩下最後 2 人時, KD 選了 Rudy Gobert 也讓全場大笑。

「我需要一些身材尺寸,還有內線防守。特別是考慮到 Gianni s和 LeBron 這賽季打出瞭如此出色的表現,我需要一些應對他們的球員身材。所以我會選擇 Rudy Gobert 。」此話一出讓全場樂翻,詹皇更是拿著寫字板摀住臉偷笑。

之後 James 開玩笑的問說:「 Harden 最近都沒打球,他是健康的嗎?他會出戰嗎?如果他不能打,會發生什麼?」結果一項嘴賤的 Charles Barkley 也幽默的回應前者:「他被交易了,現在他健康了!相信我, LeBron ,他會出戰下場比賽的!」

之後 TNT 天團的成員更慫恿 KD 下一次全明星若再當隊長,一定要學詹皇一樣帶一個寫字板來,這樣必要的時候就可以把臉遮住,盡情的大笑。

Source:TN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