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聲音從志玲姊姊變菸酒嗓 !熊熊擴胸運動後喉嚨動刀失聲一週

女星「熊熊」卓毓彤長相甜美,擁有 G 奶火辣身材,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心神,去年捲入私密影片外流風波卻能坦然面對,大方不做作的性格圈粉無數。因喉嚨長息肉而聲音沙啞的她,近日跑去動手術,宣告全面休養。

熊熊近來勤健身。(圖取自熊熊 Bear Genie臉書)

|熊熊喉嚨動刀

10 日,熊熊在 IG 限動連發,新年期間積極健身的她,先是 PO 出運動影片,透露「喉嚨手術前運動一波」,影片中,只見她穿著成套運動裝,使用健身器材,一連示範兩種擴胸運動,運動順道辣一波。

熊熊手術前做擴胸運動。(圖擷自 IG @beargenie

3 小時過後,熊熊再度更新動態,感謝朋友陪動手術,透露手術完成,要「當啞巴一個禮拜」。平時工作行程滿檔的她,也藉由這次的手術修復期「忙裏偷閒」,在家追劇,熊熊也分享自己的片單,「看了 Tinder 又看了瀑布,滿足了~晚安!明天再繼續看殭屍校園。」

熊熊動完手術在家追劇。(圖擷自 IG @beargenie

|熊熊看《Tinder 大騙徒》有感而發

看了最近很夯的《Tinder 大騙徒》,熊熊有感而發說道「渣男的套路真的都好像,檢討被害人的網友也一樣」,直呼「學會保護自己很重要」,不免讓人聯想到她過去碰上渣男加上影片外流的心境。

熊熊有感而發。(圖擷自 IG @beargenie

事實上,熊熊早在 17 歲就曾動過喉嚨手術,還笑稱術後嗓音媲美林志玲,但之後因工作加上頻繁大吼大叫,導致喉嚨長息肉,造就了令人印象深刻的「菸酒嗓」。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