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襄民們荷包準備好!《與你襄遇》簽書會日期曝光 林襄預告今年還有新寫真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成員林襄長相甜美,擁有 32E 的魔鬼身材,去年 2 月才加入球團,人氣迅速攀升,被譽為新一代啦啦隊女神。去年推出首本寫真書《與你襄遇》的她,近日整理出與寫真書相關的問題回應襄民,還驚喜透露今年會再發新寫真,讓粉絲相當期待。

林襄外型亮眼。(圖取自林襄 Mizuki臉書)

|《與你襄遇》簽書會日期曝光

林襄早前推出全新寫真書《與你襄遇》,一開放預購就迅速攻佔書店銷售排行榜, 11 日,林襄在臉書發文問粉絲「你們喜歡哪一個造型呢?」收到不少襄民提問的她,也在文中替襄民解惑。包含實體寫真與電子寫真的差異,林襄透露實體寫真有 1/3 以上的新圖,內容更豐富,數位版則是隨時都能看,還可以直接截圖當手機桌布。林襄也透露會有簽書會,目前暫定 5 月 14 日。

|林襄驚喜曝今年將出新寫真

值得一提的是,有粉絲問到「寫真書明年還會出嗎?明年還會出桌曆嗎?」林襄親自回應「桌曆一定會!!寫真今年也會有新的」,讓粉絲可以期待一下。

林襄透露今年會出新寫真。(圖擷自 IG @95_mizuki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