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療癒程度直衝天際!《精靈寶可夢》官方 Youtube 妙蛙種子 ASMR 影片萌爆網友!

《精靈寶可夢》無疑是全球最受歡迎的動漫與遊戲 IP 之一,而裡面最受人喜愛的當然是各式各樣的寶可夢們,不管是多麽乏味無趣的生活,只要擁有寶可夢的陪伴,好像一切都不再那麼困難般,寶可夢就是的這麼具有療癒性質,看看最近賣到缺貨的 Nintendo Switch《寶可夢傳說:阿爾宙斯》,便知道他的魅力究竟是有多麽強大,而寶可夢官方 Youtube 頻道在今日(11 日)上傳了一部長達一小時,內容關於妙蛙種子日常生活的 ASMR 影片,療癒以及激萌的聲音與畫面讓粉絲們完全心動不已!

寶可夢的激萌日常!

在影片開頭,場景是一片綠意盎然的靜謐森林,伴隨著河水湍流的窸窣聲響,直到一隻妙蛙種子搖晃著圓滾的屁股走進畫面中,一切都瞬間變得可愛不已,在一小時的影片中,妙蛙種子不時的在森林中跑跳,四處嗅聞著花草,玩累了就躺在草地上休息,偶爾露出的笑顏對粉絲來說簡直是心臟爆擊,中間還有與其他寶可夢的超萌互動,像是悄悄出現的藏飽栗鼠偷吃妙蛙種子儲存的橡果,以及與長尾怪手一起遊玩的片段,所有的動作聲響都能聽的一清二楚,告訴我誰能夠承受這樣的可愛生物!

網友讚爆,舒服到不想起床!

網友們看到影片後都表示喜愛到不行,好多人留下「好希望這世界真的有寶可夢」的願望,不過雖說是 ASMR ,但裡面的寶可夢互動實在太吸引人注意,讓人眼睛捨不得離開畫面,大家也對這樣的影片內容讚譽有佳,「舒服到離不開床了!」,「一邊唸書一邊聽,太療癒了!」、「好可愛啊!這樣的影片再多來點吧!」,還有貼心的網友留下裡面妙蛙種子特殊動作與其他寶可夢出現的時間線,讓人方便馬上重溫可愛片段,希望官方能夠多出點這系列影片,讓更多寶可夢溫暖大家的心靈!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