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至少「450 匹」起跳,Singer 發表 Turbo Study 復刻車款、美到令人屏息!

Singer Turbo Study
Singer Turbo Study

就算不是最新款、舊款 Porsche 911 也同樣迷人,至於是以老車為靈感、並且全然由內至外進行重製的復刻產品,雖是不到原汁原味,但也同樣令人屏息,就像是由位在美國洛杉磯的 Singer Vehicle Design 一手打造,最新車款 Turbo Study 不只完整重現氣冷 911 的優美曲線,這動力也是嚇嚇叫!

致敬 930 Turbo

採以 Porsche 史上最為經典的 911 車款,代號為 930 的 Turbo 車型為製作靈感,這 Singer Turbo Study 現階段看起來還是個只存於螢幕上的合成圖像,但就官方所提供的資訊來看將會在今年度的 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 古伍德速度節和 Monterey Car Week 進行實車展演,而且就在此時此刻也已有 70 位多金的車主率先預訂,走在面前等著入庫收藏。

Powered by Porsche ?

重回那美好的 1970 年代,Singer Turbo Study 不只有著當年 930 Turbo 的一切造型元素,經典的鯨魚尾 Whale Tail 擾流尾翼更是直接搭載於上,所有的鈑件均採用了輕量化的碳纖維材料製成,內裝也同樣保留原汁原味的樣貌,並且提供豐富多樣的客製化服務。

至於說到動力嘛 … 其實早在約一個月前 Singer 便宣布將與 Porsche 達成協議,由原廠負責生產、直接供應給前者所需的專用引擎,至於說這首次採用渦輪動力的 Singer 新作,已知的部分將是會採用 3.8L 水平對臥氣冷引擎,再加上「雙渦輪增壓」做進一步的動力壓榨,至少會有 450 hp 以上的表現,並且提供 6 速手排、四驅或後驅的輸出型式。

至於是不是真的「Powered by Porsche ?」看來很快就會知道了!

Source / Sing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