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純淨杏色注入超百搭!New Balance「UNPLUGGED」系列鞋款正式發布

New Balance「UNPLUGGED」系列鞋款正式發布

不斷探索與創造對於環境友善的新形態鞋款,是全球運動跑鞋領導品牌New Balance對於關心環境永善發展與實踐所盡的一份心力。繼2021年夏季推出保留材料原色、以未經染色製造的帆布為主體設計而成的原生純淨鞋款327 「UN-DYED」,備受到眾多鞋迷喜愛。2022年春季再度以舒服清透的色系,釋出「UNPLUGGED」 原生純淨系列 — 57/40、327以及237,在奔忙的世界裡,彷彿一股平靜清流,在變動的大環境中擁抱單純之美好。

New Balance「UNPLUGGED」系列

New Balance 實踐環境永續 推出「UNPLUGGED」原生純淨系列

New Balance期許透過企業的力量,持續實踐對於環境永續的承諾,不論是從原料開發、產品製程中更有效的運用能源、減低對環境生態的負擔。本季「UNPLUGGED」原生純淨系列釋出了三款鞋款—M5740UP、MS327UP及MS237UP,依舊保留面料最原始的色彩,過程中除了減去了人工染色的工法,也盡力節約產製過程中洗滌用水、能量消耗和織料使用,以#月暈灰帆布為主體,拼接#暖香杏麂皮加乘出層次,像是月光映在溫暖大地般舒服溫柔,能輕易搭配各種風格穿搭。此外在鞋底運用了奶油色 EVA 泡綿緩衝材料,內裡鞋墊更改以水洗軟木鋪墊而成,各種選料配置都顯示出對環境保護的用心,為春季值得入手的質感鞋履。

New Balance

New Balance
New Balance
New Balance
New Balance

New Balance「UNPLUGGED」系列鞋款將於2022年2月10日在New Balance官網與全台直營、經銷據點販售,歡迎請持續鎖定品牌動態掌握新品資訊。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