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絕境湯降世! Thompson 末節爆發狂砍 16 分,全場轟 33 分! Kerr :「他帶給我們能量」

熟悉的 Klay Thompson 回來了!今日在金州勇士對戰洛杉磯湖人的比賽中,他在末節爆發砍下 16 分,全場則是 22 投 12 中、投進 5 顆三分,攻下全隊最高的 33 分,Stephen Curry 也有 24 分進帳,兩人帶領球隊最終以 117 : 115 逆轉終止連敗。也讓人更加期待進入到季後賽後,「浪花兄弟」合體的表現。

在因傷錯過整整兩個賽季之後, Thompson 本季終於重新踏上球場,目前他仍在尋找比賽感覺。但此役他展現自己依舊擁有主宰比賽的能力,而且還是聯盟中最好的二號位之一。

湖人和勇士這一場打到末節,戰局仍相當膠著。在灣區陷入到得分荒時, Thompson 站了出來,末節砍進 3 顆三分球,還有一次三分打,一個人就拿了 16 分,硬生生帶領勇士逆轉。

賽後勇士主帥 Steve Kerr 對於子弟兵的表現讚不絕口,直言他知道 K 湯在這個時候會站出來接管比賽,今晚他打出了現象級的表現,「他末節帶來的不僅僅是得分,還帶來了難以置信的能量。」

昨天受訪時 K 湯表示,在缺席 941 天之後,上了場難免有點生疏,但他感覺自己整體來說狀況是往上升的。「我想在 5 月、 6 月達到巔峰,而不是現在。我每一周都會變得更好,我想我會在季後賽打出不可思議的表現。就像在這個賽季取得了進步一樣,我每場比賽也取得了進步,我認為這將持續下去。」

而在今天這場比賽中,他也的確如自己所說,打出了比之前更好的內容,拿下個人賽季首場破 30 分的比賽。「我心裡一直覺得這樣的表現遲早都會來,我想要每個第 4 節都能打出這樣的表現。多麼棒的夜晚,我非常開心。我沒有撒謊,我的感覺非常棒,我的狀態比前幾周好多了。在這個聯盟,得30分沒那麼簡單的。」

「浪花兄弟」Stpehen Curry和Klay Thompson。(圖/取自Splash Brothers Twitter)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