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遊郭篇完美收官!《鬼滅之刃》火速宣布籌拍「刀匠村篇」

日本人氣漫畫《鬼滅之刃》第二季「遊郭篇」自播出以來,收視率居高不下,討論熱度也跟著升溫,遊郭篇於 13 日播出最終話,官方打鐵趁熱宣布籌拍第三季「刀匠村篇」,讓粉絲全嗨翻。

《鬼滅之刃》遊郭篇 13 日播出最終回。(圖取自鬼滅の刃公式推特)

|《鬼滅之刃》確定製作第三季「刀匠村篇」

《鬼滅之刃》遊郭篇最終回延長至 45 分鐘,讓觀眾看好看滿,動畫最後放上前導影片,宣布確定製作「刀匠村篇」,官方也在推特釋出鬼殺隊「霞柱」時透無一郎和「戀柱」甘露寺蜜璃的前導視覺圖。外界猜測以這速度可能今年底或明年初就能看到動畫結局。

image via 鬼滅の刃公式 Twitter

《鬼滅之刃》2019 年改編為動漫後迅速竄紅,隔年以劇場版《鬼滅之刃 無限列車篇》躍上大銀幕更是佳評如潮,全球票房累積 5.03 億美元(約新台幣 140 億元), 2021 年推出《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新編電視版動畫,為同年 12 月開播的「遊郭篇」打頭陣。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