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那個光頭」來了!X 戰警終於要加入漫威宇宙?《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 超級盃搶先夢魘版預告推出!

由班奈狄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飾演史傳奇的《奇異博士》,在 2016 年推出首部個人獨立電影後,以超華麗的魔法特效與睿智的角色魅力喜吸引大票粉絲,之後更是時常出現在各大漫威宇宙電影之中,尤其是在《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中的超神表現,絕對是拯救宇宙的一大關鍵人物啊!大家期盼已久的續作《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也終於在《蜘蛛人:無家日》的片尾公開預告,並將於 5 月在台上映,官方在今日(14 日)釋出了超級盃搶先現身的夢魘篇預告,其中一位神秘人物的登場讓大家瞬間瘋狂!

《蜘蛛人》三部曲導演再度操刀!

https://youtu.be/QeBXI9hM0Fs

《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將承接電影《蜘蛛人:無家日》、影集《汪達幻視》、《洛基》的故事線,描述時空秩序因為不明原因而變得混亂,多元宇宙即將失控,為了解開這個謎團並且拯救將要崩塌的世界,奇異博士將聯手王、汪達以及由霍奇爾戈梅茲(Xochitl Gomez)飾演的新角色,能夠打開通道穿越多元宇宙的「美國小姐」。電影是由《蜘蛛人》三部曲的導演山姆雷米(Sam Raimi)執導,讓人相當期待時隔多年再度操刀超級英雄電影將會是如何,想必功力只增不減吧!

X 戰警夢幻聯動啦!

在首部《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中,最驚喜的莫過於「至尊奇異博士」的登場,而在這次的預告中,同樣也暗藏驚喜,當「我們應該告訴他真相」台詞一出,熟悉的嗓音加上標誌性的光頭造型,一看就是《X 戰警》中由派崔克史都華(Patrick Stewart)飾演的 X 教授啊!被漫威宇宙排擠已久的 X 戰警們終於要加入了,讓粉絲們感到興奮不已,好期待會有哪些戰警們出現,而新角色美國小姐也終於現身,本次的資訊量可以說是爆炸性的多!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