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孤僻人必收珍品! GOOPiMADE x G-SHOCK “Without APEX” 聯乘錶款即將極限量開賣

GOOPiMADE 今回首次攜手G-SHOCK打造極限量錶款作品,以1989年首次問世的經典型號作為基底,AW-500 系列作為G-SHOCK第一代指針錶款,將過往的傳統觀念一舉打破,以強大的技術證明錶盤上的指針、齒輪與其他細小零件皆能因為特殊的設計而抵擋震動和撞擊,並維持精準的時間。

GOOPiMADE x G-SHOCK “Without APEX”

GOOPiMADE x G-SHOCK 本次合作的 Limited Edition 保留 AW-500 上令人印象深刻的特點,啞光霧面的外觀、指針與電子共存的時間呈現方式以及簡約、俐落的圓弧輪廓,並融合GOOPiMADE自分、秒間展開發想的主題,將抽象概念透過山稜線進而呈現,“Without APEX”過程中的每一刻皆由G-SHOCK 完整紀錄。

此次GOOPiMADE x G-SHOCK將於 2 月 12 日於 G-Shock 官方網站開啟投籤(限定總數 15 枚),並於 2 月 14 日在 GOOPi.co 展開販售,除聯名作品與G-Shock經典六角鐵盒之外,GOOPiMADE 也打造限定包裝,請務必把握。

GOOPiMADE x G-SHOCK
“Without APEX” Limited edition “AW-500BBGO”

發售時間:2 月 14 日(一)11:30
發售地點:GOOPi.co 官網全球獨賣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