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Tesla Cybertruck 電動皮卡變快艇?Cybercat 概念腦洞大開欸!

Cybercat
Cybercat

雖然說距離 Tesla 發表首個皮卡產品 Cybertruck 已經有兩年多的時間、也累積超過百餘萬張的訂單,但以該品牌的尿性(?)來看 … 實車量產可能還得再等好一會才是;不過你是否想過到時拿到車後要怎麼改裝嗎?改到能出海如何?絕對沒問題啊!

結合雙體船概念

而這由 Cybercat 所發表的改裝套件,其名稱直接取自 Cybertruck 和雙體船 catamaran 重新拆解、組合而來,並且提供 Cybercat 與 Cybercat Foiler 兩款不同的版本,讓 Cybertruck 搖身一變成為可在水面上高速行駛的船隻來著,而別以為這是人家畫幾張 CG 圖像騙騙你我的眼睛,據悉廠家已在申請專利保護,就等有興趣的準車主們下訂了!

最高航速 35 節

採以特殊的支撐結構和浮筒設計、並且借助 Cybertruck 自帶的電池架構,可為 Cybercat 帶來 22 節、約 40 km/h 的航行速度,至於是採用水翼船體設計的 Cybercat Foiler 則是可以外掛引擎,進一步將速度推升到 35 節、也就是 64 km/h 的航速,並且可提供約 185 公里、近 100 浬的續航力,算一算 … 從高雄港到澎湖馬公綽綽有餘欸!

只是說歸說,就算 Cybercat 目前已經在申請專利的階段,套件售價光是基本款就要備足至少 22,900 美金、等於約 64 萬新台幣,而 Foiler 版本則是要價 35,400 美金、也要百萬元新台幣的等級才有辦法下好離手,只能說真真切切、是個有錢人的玩具來著!

Source / Cyberca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