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我婆比花嬌!IU 夢幻白紗美照連發…30 秒短片掀暴動

南韓女歌手 IU(李知恩)出道 13 年,從「國民妹妹」到「最強音源女王」,甜美外型加上唱作俱佳,擄獲大批粉絲的心,影視歌三棲,亮眼成績外界有目共睹。人氣火紅的她,廣告代言接到手軟,近日, IU 為珠寶品牌拍攝形象廣告,仙氣爆棚的模樣讓粉絲看了全暴動。

IU 成為珠寶品牌 J.ESTINA 代言人。(圖取自 IG @j.estina_official

IU 先前被南韓首飾品牌 J.ESTINA 相中成為代言人,近日, J.ESTINA 釋出 IU 為品牌拍攝的春季形象大片。影片中, IU 以一襲白色平口禮服亮相,披著一頭浪漫捲髮,沈睡在花團錦簇中,陽光一照,宛如仙女下凡,之後換上裸色薄紗細肩帶洋裝,化身春之女神,配上蝴蝶環繞點綴,畫面看起來相當夢幻。

另外品牌的形象照, IU 則是一連換了三套夢幻洋裝,包含先前的白色平口禮服、裸色薄紗細肩帶洋裝以及水藍色禮服,氣質高貴優雅。影片曝光,釣出整排藍勾勾留言狂讚「太完美了」,粉絲看了則是激動直呼「美到哭」、「女神有夠夢幻」、「我婆好美」。

image via IG @j.estina_official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