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姆神跪了腳上太吸睛! Eminem 超級盃專屬 AJ3 「Air Shady」亮相

一年一度的超級盃(Super Bowl)於台灣時間 2 月 14 日登場,萬眾期待的中場秀由 6 大巨星輪番上陣帶來近 15 分鐘的精彩表演,饒舌之神阿姆(Eminem)壓軸演唱。不只演出精彩,姆神腳上的球鞋也相當吸睛。

 Eminem 超級盃專屬 AJ3 「Air Shady」亮相
阿姆登超級盃中場秀。(圖取自 IG)

|阿姆跪了腳上球鞋超吸睛

阿姆在超級盃中場秀壓軸獻唱經典歌曲〈Lose Yourself〉,還在舞台上單膝下跪、手扶頭頂將近 1 分鐘,被認為是在向四分衛球員科林卡佩尼克(Colin Kaepernick)致敬。阿姆當天以招牌的黑灰勁裝亮相,顯得腳上白色球鞋更吸睛,意外成為關注焦點。

阿姆在超級杯中場秀單膝下跪
阿姆在超級杯中場秀單膝下跪。(圖取自 IG @judgegregmathis

|阿姆專屬 AJ3「Air Shady」

事後,阿姆也在 IG 曬出鞋款的特寫照,寫下「Air Shady」,巧妙結合 Air Jordan 3 和阿姆的別稱「Slim Shady」。該鞋款為經典「Fire Red」配色,鞋底採半透明冰藍色配置,左腳鞋舌上一個大寫 E ,後跟則是寫有「Hi! My Name Is Slim Shady」的橡膠標誌,鞋舌內還繡有「Shady」字樣。

image via IG @eminem

Air Jordan 3「Air Shady」目前並未釋出任何發售消息,外界揣測可能會依循過往慣例,以慈善競標的方式高價出售。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