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蹲十年做花燈得獎!李宗瑞感動:學會人與人溝通的技巧

台北燈節 12 日開幕,其中,社會大專組「特優獎」作品的創作者之一,出現富少淫魔李宗瑞的名字,事後,北監也證實就是他本人,轉述李宗瑞得知獲獎相當感動,還直呼「學會人與人溝通的技巧」。

李宗瑞參與製作的花燈。(圖翻攝自 PTT)

有網友在 PTT 八卦版發文表示,去台北燈會繞一圈發現社會大專組的特優作品還不錯,仔細一看作者欄驚見「李宗瑞」的名字,而李宗瑞確實在台北監獄服刑,因此上來問卦「宗瑞哥的花燈拿到特優!?」

台北燈節驚見李宗瑞的名字。(圖翻攝自 PTT)

對此,台北監獄證實就是正在服刑的李宗瑞本人,透露李宗瑞主動報名參加去年剛成立的花燈班,和 4 名同學共同製作「祥虎獻瑞慶元宵」。從設計草圖、搭建骨架、燈光配置到外觀彩繪都有參與。

李宗瑞參與製作的花燈作品獲獎。(圖/台北監獄)

消息一出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留言狂虧「多才多藝」、「機智牢房生活」、「沒 X 打只能和獄友做燈籠」、「快樂泉源」,還有人說「每年社會組第一名都是監獄,人有閒真的什麼事都可以做好」,還有不少人把焦點放在左邊趴著的那隻老虎,調侃「左邊喝醉那隻就他做的啊」。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