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什麼頂級夢幻組合!《福音戰士》、《哥吉拉》、《假面騎士》、《超人力霸王》集結成「新·日本英雄宇宙」推出合作企劃!

超級英雄不管在哪個年代都是大家喜愛的角色之一,歐美有漫威宇宙、DCEU,日本則有假面騎士、超人力霸王等,傳奇影業更將日本代表性的怪獸哥吉拉、金剛融合成「怪獸宇宙」,各式宇宙間的連鎖反應與互動都讓影迷們津津樂道,而在這擴張不斷的合併效應之中,《正宗哥吉拉》、《福音戰士新劇場版》、《新·超人力霸王》、《新·假面騎士》這四部作品也決定將聯手出擊,展開合作推出「新·日本英雄宇宙(シン・ジャパン・ヒーローズ・ユニバース)」(簡稱 SJHU)企劃,並開立特設網站與其他英雄們一戰雌雄!

實力堅強的合作陣容!

本次企劃將由東寶、Khara、圓谷製作,以及東映這四大日本影業以及動畫特效龍頭合作,再加上這四部電影的共同導演庵野秀明參與,可謂陣容相當堅強,其中《福音戰士新劇場版》更是以 102 億的佳績奪得日本 2021 年的票房冠軍,在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下還能突破百億真是令人敬畏,今年將上映的《新·超人力霸王》與明年推出的《新·假面騎士》也都令粉絲們期待萬分,這些人氣 IP 的合作完全是集日本「英雄」作品的大成啊!

粉絲笑稱:「根本是庵野秀明宇宙!」

雖說是「新·日本英雄宇宙(シン・ジャパン・ヒーローズ・ユニバース)」,但網友們笑稱這明明是「庵野秀明宇宙」,目前企劃的內容與活動都還是未知數,不過庵野秀明在聲明中表示,像 SJHU 這樣元素眾多的企劃,對商業方面其實好處不多,成立的目的最主要是向全球粉絲們服務,讓粉絲們開心之餘也開拓更大的市場,希望能更超以往,大家也對此表示相當興奮,紛紛留言:「這是夢嗎?這組合也太不真實了吧!」、「日版復仇者聯盟?」、「要瘋了,頂級夢幻組合啊!」。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