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多倫多三分絕殺暴龍掀林來瘋!林書豪憶 10 年前嘆:沒有二次奇蹟

33 歲臺裔美籍球星林書豪目前效力於 CBA 北京首鋼,今年適逢「林來瘋」十週年,林書豪也在社群網站發文重溫經典時刻,直呼「令人難忘的夜晚」。

林書豪曾在全球掀起「林來瘋」。(圖取自推特)

林書豪 10 年前投出三分絕殺球

2012 年 2 月 14 日,尼克隊客場對戰多倫多暴龍,林書豪在終場前 0.5 秒投進一記三分絕殺球,讓尼克以 90 比 87 勝出。林書豪一戰成名,全球掀起「林來瘋」,還入選當年《時代雜誌》百大最具影響力人物,可說是他的全盛時期。

林書豪曾效力紐約尼克隊。(圖取自Jeremy Lin 林書豪臉書)

林書豪 10 週年

林來瘋邁入 10 週年,早前,林書豪在社群 PO 出當時的影片,重溫經典。 15 日,林書豪在臉書有感而發,回憶起當時在多倫多投進的致勝球,林書豪直言是「令人難忘的夜晚」,林書豪透露自此之後,自己一直試圖再創造下個奇蹟,但他發現「奇蹟很難出現第二次」。不過,林書豪還是充滿正能量,認為「不停地精進自己,也許無法馬上派上用場,但每個人都有機會創造奇蹟。」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