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華燈初上》會有第四季?林心如曝新計畫:電影版是全新故事

Netflix 懸疑台劇《華燈初上》,自去年 11 月上線就深受觀眾喜愛,劇情燒腦,大批粉絲都在猜到底是誰殺死「蘇媽媽」,還因此掀起全民追兇潮,討論熱度持續升溫。第三季將於 3 月 18 日上線,開始有觀眾好奇是否會有第四季,主演兼製作人的林心如近日談及此事,親曝新計畫表示「不是不可能」。

林心如主演身兼製作人。(圖取自華燈初上臉書)

|林心如親曝《華燈初上》新計畫

林心如 16 日出席記者會,被問到《華燈初上》是否會有第四季,林心如表示內部確實曾討論過拍攝第四季和電影版,但她不想一直玩死人老梗,因此編劇還在構思,「若沒有更好的故事,寧願停在最好的結局。」林心如還透露電影版不是綜合前三季的精華,而是不同的故事。若要拍攝,兩者可能會同步進行。

《華燈初上》深受觀眾喜愛。(圖取自華燈初上臉書)

《華燈初上》以三部曲形式播出,籌拍時間長達五、六年,斥資上億,前兩季分別在去年 11 月和 12 月上架,上線後好評如潮,收視很好,第三季決定加配 4 國字幕,因此與前季相隔 3 個月才上線。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