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親手撕爛投名狀!姆巴佩歐冠賽第 94 分鐘絕殺皇馬,對方主帥嘆服:「他是歐洲最佳球員!」

看我姆皇親手撕掉和皇馬的投名狀!在今年歐冠 16 強巴黎聖日耳曼對戰皇家馬德里的比賽,兩隊一路激戰到最後一刻,最終巴黎靠著姆巴佩( Kylian Mbappe )在第 94 分鐘的運球抽射絕殺,最終以 1 : 0 取勝。

其實這場比賽之前,有消息傳出皇馬早已和姆巴佩完成簽約,合約期限將到 2027 年為止,稅後年薪高達 2500 萬美歐元,同時還有許多高額的補助,讓人嘆為觀止。

不過更讓人驚訝的是,巴黎即將和皇馬進行歐冠淘汰賽 16 強戰,在這樣針鋒相對的交手之前,爆出這樣的消息,讓不少人懷疑姆巴佩是否會把這次雙方的交鋒當成是加盟前的「投名狀」。

不過最終姆巴佩用表現證明,自己在交易之前都會做好本分,這一場都依舊是球隊的定海神針。在比賽陷入 0 : 0 僵持之時,正是他在第 94 分鐘持球突破、並射進致勝球,帶領球隊拿下比賽。

今年歐冠賽事,姆巴佩已經打進 13 顆進球了,他也強調自己目前「還沒有做出決定」,在此之前都會是巴黎的一員,也會努力打出自己最好的一面,然後再看看下個賽季會發生什麼。

而皇馬主帥Carlo Ancelotti則是誇道:「他(姆巴佩)是目前歐洲最好的球員,在這場比賽中發揮了決定性的作用。」Ancelotti如此說道,他稱讚姆巴佩非常強大,「他無法阻擋,我們曾試圖牽制他。Eder Gabriel Militao做得非常好,但姆巴佩總能創造出一些特別的東西。」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