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全程迷弟模式!小賈斯汀超級盃現場鏡頭流出,中場秀跟阿姆唱全場嗨到忘我!

於本月 14 日登場、由一票嘻哈天王領軍的超級盃中場秀被喻為是「史上最強」的神級表演,相信一定有許多網友和小編一樣至今還在回味表演片段吧!

許多當天到場親自觀賽的大明星們,也被捕捉了場外嗨爆的驚喜反應,展現出他們猶如小粉絲的一面。其中反應最激動的一位,大概就是小天王小賈斯汀了!尤其是阿姆在演唱經典歌曲《Lose yourself 》時,小賈斯汀更是興致高昂並且唱作俱佳地唱完整首副歌,陶醉的神情完全是頭號迷弟無誤啦!

不過當這些漏網鏡頭流傳開來之後,卻有許多網友不領情的嘲諷留言「有阿姆在台上、誰還理小賈斯汀啊!」「附近被迫要聽小賈斯汀饒舌的觀眾真可憐」。其實小賈斯汀在過去接受訪問時,也不只一次表達過對阿姆的仰慕之情,這次有機會親眼目睹偶像的殿堂級表演,熱情想當然是掩蓋不住啦!

source/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