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Devin Booker 鳳凰城豪宅開箱!夢幻鞋牆羨煞眾人

NBA 太陽球星戴文布克(Devin Booker)在球場上如魚得水,私底下也與超模坎達兒珍娜(Kendall Jenner)穩定交往,愛情事業兩得意。Booker 在 2018 年與太陽簽下 5 年 1.58 億美元(約新台幣 44 億元)的頂薪合約,荷包滿滿的他,除了熱愛收藏老車外,其位在鳳凰城的豪宅也在近日曝光,內裝設計令人驚艷,最引人注目的當屬鞋牆。

Devin Booker 豪宅曝光。(圖取自 IG @dbook

|Devin Booker 鳳凰城豪宅開箱

全球著名建築設計雜誌《Architectural Digest》日前在 YouTube 頻道開箱 Booker 位在鳳凰城的豪宅。這棟現代單層住宅,內裝由 Clements Design 主理人 Kathleen Clements 操刀設計,並找來洛杉磯室內設計公司 Karan Brady Interiors 合作,為 Booker 量身打造專屬風格。

|Booker 夢幻鞋牆曝光

室外有泳池和庭院,室內有大片落地窗,陽光充足,除了廣大的客廳及休憩空間,還有放滿球鞋的衣帽間,可以看到三面鞋牆擺好擺滿,包含佔據多層的 Converse 還有近年來火紅的 Nike Dunk 系列,經典的 Air Jordan 系列當然也沒有少,宛如選貨店,令人稱羨。

image via 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