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永遠的勇士五虎! Curry 直言一直把 KD 當兄弟,感性表示:「我們從沒有把他當成傭兵!」

勇士王朝已經覆滅,金州勇士現在開啟了一個新的時代。不過球迷們對於昔日「漢普頓五虎」的故事還是相當感興趣,近期 Stephen Curry 在受訪時就談到了他對於 Kevin Durant 加入的看法,直言一直把他當兄弟。

Curry和 Durant 的合作非常順利,他們一起拿到了兩個總冠軍,並且彼此尊重。但是鎂光燈無所不在的關注,讓這支球隊的一舉一動都被放大,任何一場比賽的結果都被認為是隊內領導權的爭奪。

不過 Curry 是史上最謙遜、好相處的球星之一,儘管 Durant 最終選擇離去,但他還是和後者維持很好的友誼,並多次在受訪時誇讚對方難以置信的天賦。

儘管 KD 覺得自己從來沒有成為勇士的一員,不過 Curry 始終強調這位超級得分手「是我的的兄弟」,並且也對記者 Logan Murdock 表示,「對我們來說,他不是僱傭兵,我們真的努力地想讓他融入進來。」

「即使是『這是誰的球隊?』的那種討論,我也根本不會關心。不過,外界的的確是有很多關於這個的討論。」 Curry 這番話也可說是給 Durant 十足的面子,再次顯示了他是多麼偉大的一位球星。

其實 Curry 過去談及 Durant 加盟時就說過,「這麼多天賦和資歷放在一起,未必能成功,好在我們找到了方法。」說明超級球隊的成功,絕非僅僅是球星報團,更重要的是找到彼此能相處的方式,互相尊重和理解才是正道。

Source:The Ring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