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戰到血流成河!謝和弦為她提離婚 祈錦鈅撇當小三:半夜誰都可以來我家

歌手謝和弦的妻子莉婭(陳緗妮) 14 日發文指控「G 奶周子瑜」祈錦鈅和先生「甚從過密」,讓祈錦鈅氣到跳腳,要求莉婭若無實質證據 3 天內登報道歉否則提告,沒想到遭對方「假道歉真爆料」。事後,謝和弦與祈錦鈅合體開直播罵老婆,還自爆和莉婭目前分居中,宣稱已和莉婭提離婚。

謝和弦和莉婭鬧婚變。(圖取自陳緗妮 Xiangni臉書)

|謝和弦自爆已提離婚…祈錦鈅批「很黑的夫妻」

祈錦鈅 17 日公開與謝和弦的電話錄音內容,謝和弦語出驚人表示,「我剛剛已經跟她(莉婭)說『我們離婚吧』,我沒辦法再跟她相處了。」還爆出「她(莉婭)現在搬出去了,我現在自己一個人住。」對此,莉婭僅回應「正在處理中,謝謝關心。」

而前一天跟謝和弦合體開直播有說有笑的祈錦鈅,說翻臉就翻臉,稍早在臉書發文痛批謝和弦夫妻,「我沒有必要靠這對很黑的夫妻蹭熱度」,「本來還以為他們是要炒作還好好地問他們,直到我發現莉婭是真的想攻擊我置我於死地。」強調自己是被弄,怒嗆莉婭「難道是因為妳形象本來很差拉人下水洗白嗎?」

祈錦鈅聲稱自己「被小三」。(圖取自祈錦鈅Maxinechiii臉書)

|祈錦鈅自認「被小三」氣炸

事實上,在莉婭爆料後,祈錦鈅貼文連發試圖自清,聲稱不知道發生什麼事,自己「被小三了,到底是三 X ?」「那個喇牙根本不回我訊息,他們就是想弄我。」要求莉婭道歉。祈錦鈅還合體謝和弦開直播,謝和弦在直播中罵莉婭「跟我前妻一個樣」,比起與妻子的紛爭,謝和弦更擔心自己與祈錦鈅的友誼會因此受影響,並表示「我會關起門來修理她」,兩人一來一往被網友酸是「假澄清真調情」。

謝和弦與祈錦鈅合體開直播。(合成圖,擷自 IG)

|莉婭假道歉真爆料

17 日凌晨,莉婭發文道歉,「我在此向祈錦鈅 Maxinechiii 小姐道歉,我太衝動,我誤會了妳與我老公對話內容的含義,最後再次鄭重道歉。」但又公開祈錦鈅與謝和弦的對話紀錄截圖,可以看到祈錦鈅多次提出邀約「我自己租了小屋,歡迎來玩」、「你下週都有空要不要跟我去浮潛」、「我自己住,隨時過來很晚也沒關係」,被外界稱作是正宮的逆襲。對此,祈錦鈅解釋「半夜誰都可以來我家,我家常常一堆人。我常常跟朋友約半夜,是因為我們的作息時間很不一定。」這番說詞似乎越抹越黑。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