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尷尬!外媒爆聖日耳曼有意引進 C 羅接替姆巴佩…但梅西不想和他同隊

一直以來都想效力皇馬的巴黎聖日耳曼球星姆巴佩(Kylian Mbappe),近日傳出已和皇家馬德里達成加盟協議,下季就會離隊。聖日耳曼有意引進 C 羅(Cristiano Ronaldo))接替姆巴佩,然而現在卻有媒體人爆料梅西(Lionel Messi)不想和 C 羅同隊。

聖日耳曼傳有意引進 C 羅。(圖取自 IG @cristiano

|外媒爆料梅西不想和 C 羅同隊

義大利知名足球記者廸馬齊奧(Gianluca Di Marzio)爆料,「C 羅想和梅西一起踢球,但我不認為梅西想和 C 羅一起踢球。」廸馬齊奧指出被足壇公認是「絕代雙驕」的梅西和 C 羅關係不好,他也不看好 C 羅、梅西、內馬爾(Neymar)的組合,但廸馬齊奧也沒把話說死,「在足球界一切都有可能」。

外媒爆梅西不想和 C 羅踢球。(圖取自 IG @leomessi

至於姆巴佩吵著要去皇家馬德里踢球早已不是新聞,巴黎聖日耳曼仍積極留人,試圖說服他簽下複數年合約,但姆巴佩只願與球隊續簽 1 年,也已拒絕兩份報價和稅後 4500 萬歐元的年薪。

姆巴佩傳下季離隊。(圖取自 IG @k.mbapp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