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首推 NFT 系列地板價慘跌! 陳冠希仍可進帳 1.43 億

由「潮流之神」陳冠希策劃的 NFT 項目 2426C 日前推出首個 NFT 系列「RED NVLPE」,該系列是由 8 組不同領域創作者打造,總計 8,888 個,售價為 0.1888 顆以太幣(約新台幣 1.6 萬元)。沒想到開賣後卻狀況百出,還有不少系列的地板價跌破發行價。

|陳冠希推出 NFT 項目「RED NVLPE」

NFT 系列「RED NVLPE」由國際紋身藝術大師 Dr.Woo、Heart NFTx Emotionally Unavailable、藝術家 XIN YU 、美國歌手 James Fauntleroy、時裝品牌 CLOT、EDC x EGRA、品牌 Objective Collectibles 及藝術家 Sandra Jockus 等 8 組不同領域的創作者打造。

陳冠希推出 NFT 項目。(圖取自網路)

|陳冠希 NFT 開賣狀況百出

該系列於台灣時間 15 日開放白名單預購鑄造,就有不少粉絲接連在 2426C 的官方 Discord 群組抱怨,包含鑄造完等了 15 小時遲遲沒收到 NFT ,或是鑄造一個卻收到多個 NFT ,還有人質疑,自己花 0.215 個以太幣鑄造才得到的 Meow Universe NFT ,為何有很多人可以免費獲得,轉而在市場低價拋售。

陳冠希 NFT 項目多個系列地板價都跌破售價。(圖擷取自 OpenSea)

|多個項目地板價跌破發行價

系列當中除了交易量最高的 Dr.Woo 地板價來到 2.3 顆以太幣外,其中「2426c TRENDY GANG SERIES01 featuring CLOT “SOULJAHZ”」地板價已跌破 0.1888 顆以太幣,只剩 0.173 以太幣。即便如此,陳冠希仍可透過這次的項目進帳 4000 萬港幣(約新台幣 1.43 億元)。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