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太慘!日本正妹電競選手爭議發言「身高不到 170 的男人就是沒有人權」,網路炎上 48 小時內贊助商、電競隊伍全切割!

在以男性選手為主的電競領域中,顏值高的女性選手總是特別引人注目,日本隸屬於 CYCLOPS 隊伍的女選手 たぬかな 就以可愛的外貌以及擅長《鐵拳》系列遊戲而小有名氣。

不過最近在一場實況直播中,身高 151 公分的 たぬかな 在分享自己曾經被外送員搭訕的經驗時卻說到「矮子我真的不行,身高不到 170 公分的男性是沒有人權的,拜託你們有點自覺,不然就去做增手術!」

這番言論馬上就引發了炎上爭議,許多網友紛紛湧入 たぬかな 的 SNS 帳號中表達不滿,雖然發現事情不對勁的她立即在推特中發表了道歉聲明,對粉絲還有贊助商道歉,並且將 youtube 和 IG 的內容全數清空以示謝罪。不過輿論似乎依舊不買帳,贊助商 RedBull 也在官網中火速將選手的介紹頁撤下,所屬的電競隊伍 CYCLOPS athlete gaming 也將 たぬかな 開除,並且承諾日後會更加監督選手的言行。たぬかな 的電競職涯是否還有機會走下去?或許還要觀察一陣子啦!

source/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