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有 KD 勇士 VS 96 公牛你選誰? Curry 霸氣直言灣區能贏,放話:「不想讓喬丹失望」!

擁有「漢普頓五虎」的金州勇士被認為是史上最佳的球隊之一,當他們遇上 1996 年拿到 72 勝的芝加哥公牛,哪一隊會贏呢?這一直是許多球迷津津樂道的話題,而 Stephen Curry 近期也在上節目時被問到此問題,他也霸氣的表示:「相信勇士能拿下勝利!」

Michael Jordan 在 1996 年拿到 72 勝之後,隨即帶隊完成三連霸,那段時間他們陣中擁有 Scottie Pippen 和 Dennis Rodman ,被認為是史上最出色的球隊。不過在這幾年不少人也被勇士王朝所征服,特別是他們在 KD 在陣時所展現的進攻威力,幾乎沒有任何球隊能抗衡。

近期在上 Quentin Richardson 和 Darius Miles 主持的播客節目《 Knuckle Head 》時, Curry 表示他認為自己和 Durant 率領的勇士,可以擊敗喬丹的公牛,也掀起鄉民的討論熱潮。

Curry 說道,「我覺得我們的勇士隊可以擊敗 Michael 的公牛隊。我的看法可能是正確的、也可能是錯的,沒人會知道。今年夏天我和他談過,我想如果連我自己都對我的球隊沒有信心,他會對我很失望的。」

「不管是誰,但凡能和喬丹,以及那支公牛做比較的話,其實都不會有其他觀點。」 Curry 繼續表示「作為一個從喬丹時代走過來、又選擇了籃球員作為職業的人而言,大家都明白當年的喬丹和公牛有多麼偉大,他們就是史上最佳。

不同時代球隊的比較,恐怕永遠也不會有答案,不過這樣的話題永遠都不會讓人感到無聊。作為這個時代最出色的球員之一以及最棒的球隊的一員, Curry 當然對自己和勇士很有信心,但也用一個很謙遜的說法給了那支公牛最大的尊敬,從此也可看出他的高情商。

Source:Knuckle Head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