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灌籃大賽變尷尬大賽?尼克球員 Obi Toppin 冷場中拿下冠軍,網:有夠難看!

尼克球員 Obi Toppin 冷場中拿下NBA灌籃大賽冠軍

全球籃球迷期待已久的 NBA All Star Game 於本週末火熱登場,按照往常慣例,昨日先是上演名人挑戰賽以及新秀挑戰賽,最終由活塞隊狀元郎 Cade Cunningham 拿下新秀 MVP,成功為全明星週炒熱氣氛。而被不少球迷視為必看重頭戲的灌籃/三分球/技術挑戰賽,則是於今日稍早正式落幕,其中灌籃大賽因為參賽選手表現差強人意,想致敬卻又沒有全新灌籃梗,使得本次灌籃大賽飽受批評,停辦聲浪於網路上迅速蔓延。

本屆灌籃大賽參賽者有勇士-Juan Toscano-Anderson、魔術-Cole Anthony、火箭-Jalen Green、尼克-Obi Toppin 四位。

灌籃大賽

灌籃大賽
灌籃大賽
灌籃大賽
灌籃大賽

灌籃大賽第一輪

第一輪魔術球員 Cole Anthony 首位上場,他先是換上一雙 Timberland 黃靴,再找來父親助陣,可惜後面多次灌籃未能成功,最終以一記普通的左手扣籃草草結束,拿下 40 分;第二位 Juan Toscano-Anderson 雖有勇士球星 Stephen Curry 在一旁加油,也找來 Anthony Wiggins 擔任助手,成功拿下 44 分;第三位 Obi Toppin 也是採用飛越人的方式灌籃,一樣拿下 44 分;最後一位 Jalen Green 選擇從底線大風車灌籃,獲得首輪最低的 38 分。

灌籃大賽第二輪

次輪,Jalen Green 轉身換手上籃拿到 45 分,勇士 Juan Toscano-Anderson 同樣以 360 度灌籃斬獲 43 分,最後 Obi Toppin 胯下背扣拿到最高的 46 分,進入冠軍賽。

灌籃大賽第三輪

最後一輪,Juan Toscano-Anderson 多次灌籃失敗,拿到 39 分、30 分,而 Obi Toppin 則是靠著兩次胯下灌籃拿到 45、47 分,在一片尷尬氣氛中,拿下冠軍。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