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決賽 29 分!繼「愛神」之後又一位長人三分球冠軍出現, Towns :「我早說過會贏!」

又一位高個子三分王出現了!在 2022 年 NBA 全明星賽三分球大賽上,明尼蘇達灰狼中鋒 Karl-Anthony Towns 擊敗眾家好手,決賽射下 29 分,成為拿過拿個兩個單項冠軍的選手。

本屆三分球大賽有灰熊 Desmond Bane 、鵜鶘 C.J. McCollum 、快艇 Luke Kennard 、公牛 Zach Lavine 、籃網 Patty Mills 、暴龍 Fred VanVleet 、老鷹 Trae Young 報名。

首輪各路好手都有些失常,拿下 22 分的 Towns 和投進 28 分的 Kennard 及 22 分的 Young 晉級決勝輪。之後, Towns 在決賽爆發投進 29 分,技壓另外兩位競爭者的 26 分,拿下冠軍。

Towns 奪冠,也讓三分球大賽又出現一位「高砲台」冠軍,上一次有長人奪冠,已經是遠在 2012 年的「愛神」 Kevin Love 了。 Towns 之前還拿過技術挑戰賽冠軍,因此成為繼 Stephen Curry 之後的又一位「雙料冠軍」。

Towns 奪冠後表示,自己之前就告訴前隊友、也是這次參賽者之一的 Lavine ,自己絕對會取得勝利,「在打公牛時我就有和他說過了。今天比賽第一輪時我又和他說:『我絕對會贏!』最後一輪前又說了一遍。結果,我真的贏了。」

而球迷也對這次 Towns 的發揮給予好評,紛紛直言:「太強了吧 29分」、「最後一輪真的準」、「大中鋒時代來了」、「阿糖 你是真的射手」、「真的很會射」、「三分射手的靈魂  裝在中鋒的肉體」。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