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FWENCLUB 重磅攜手西班牙藝術家 Joan Cornellà 推出 NFT ,正式進入元宇宙!

藝術及創意品牌 AllRightsReserved 旗下新設的數碼及實體收藏品創作平台 FWENCLUB 先前攜手藝術家花井祐介推出限量 1,000 個限量 NFT ,造成 NFT 藝術收藏迷轟動,此番宣布攜手全球擁有超高人氣的西班牙藝術家 Joan Cornellà 推出限量 NFT ,正式進軍元宇宙!

FWENCLUB 重磅攜手西班牙藝術家 Joan Cornellà 推出 NFT

FWENCLUB x Joan Cornellà

一向以黑色幽默的繪畫創作內容反應社會扭曲現象的西班牙藝術家 Joan Cornellà 在全球許多地方辦過個展,每每皆吸引眾多人朝聖,在 IG 擁有超過 300 萬粉絲,此番在 IG 重磅宣布與 FWENCLUB 攜手正式進入元宇宙,詳細販售方式也將於近日曝光,有興趣的朋友務必加入 FWENCLUB 的 Discord 一同關注更多資訊。

Source/ FWENCLUB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