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詮釋暗黑系時尚!Converse x Rick Owens 全新 Chuck 70 破格登場

Converse x Rick Owens 全新 Chuck 70 破格登場

Converse再度聯手時尚界標誌性顛覆傳統人物”Rick Owens,”推出全新DRKSTAR合作系列;其中Chuck 70鞋款以全新配色,首度登場「巴黎時裝周」DRKSHDW舉辦的FW22“ Strobe“男裝大秀,再續前緣,破格重塑。

Converse x Rick Owens 全新 Chuck 70 登場

全新Chuck 70鞋款共有高筒和低筒兩種款式,巴黎時裝秀後,黑色DRKSTAR Chuck 70高筒鞋款將和白色低款鞋款一起上市。標誌性加長鞋舌設計與立體圓形鞋頭,展現Rick Owens對於傳統輪廓的破格重塑,延續其一貫獨特美學。Rick Owens 早前在 “DRKSHDW SS14 RAMONES ”系列中就從 Converse Chuck Taylor All Star 鞋款中汲取靈感,用自己獨具特色的手法演繹了這一經典鞋型,顛覆性詮釋了Rick Owens與Converse之間的專屬時尚聯結。

“Rick Owens”表示:「這次改造經典Chuck Taylor的想法比較突破一般的思維,既然方形鞋頭成功創造出視覺上的全新可能,那麽對我而言,這部分設計就可以更大膽。加長鞋舌能夠打造延伸感,使整體鞋款更加顯眼,熟悉我的人都知道這部分靈感來自於我在生活中經常會有的一些無厘頭想法,比如讓一些產品的細節更突出、或者乾脆讓它們隨意散落在地上。」

浮誇與簡約的兩極觀感在DRKSTAR斜紋棉布鞋面上出乎意料地巧妙相融。而黑白配色在保留Converse經典標誌的同時,再現Owens獨創的現代極簡與當代奢華主義完美融合的設計美學,用龐克精神顛覆Converse傳統風格。

該系列還包含兩款配飾,而且均採用了顯著的品牌標誌:其中包括一款防水尼龍材質的DRKSHDW棒球帽,而另一款蘊含定製細節的DRKSHDW雙肩背包,採用了Rick Owens經典的墨黑和珠灰配色,為整套造型高級感加分。

Rick Owens

Rick Owens
Rick Owens
Rick Owens

Converse X DRKSHDW系列將於2月22日起於Trends獨家販售上市,請有興趣的朋友不妨繼續關注 Converse Taiw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