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誕生兩個劃時代巨星!明星賽後 Curry 直言阿克倫當地的水質不一般,引來詹皇留言回覆!

NBA 2022 年全明星賽精彩謝幕了, Team LeBron 隊在 Stephen Curry 及 LeBron James 的精彩演出下,最終以 163 : 160 擊敗了 Team Durant 隊。而同樣在克里夫蘭當地出生的兩人,也對於當地的水質嘖嘖稱奇。

Curry 和詹皇都是在俄亥俄州的克里夫蘭市,甚至之前有報導指出兩人是在同一家醫院裡接生的,也吸引許多球迷的好奇。之前在上隊友 Damion Lee 節目時, Curry 本人也對此做出回應。

「也許還是同一層樓呢!?這個故事傳得越來越誇張,一開始說是同一家醫院,現在又有說是同一層樓,同一個護士接生的。我不清楚,哈哈。」 Curry 笑著如此回應道。

不過無論如何,克里夫蘭地靈人傑,出產兩位同時代史詩級的籃球員卻是不爭的事實。在昨天的明星賽, Curry 投進破紀錄的 16 顆三分球,同時砍下 50 分,而 James 則是打進了致勝球,再次證明了他們的偉大。

賽後 Curry 發推表示,「射手就是要出手!感謝克利夫蘭的噓聲……還有之後的愛意。絕佳的周末,而 LeBron James 投進了絕殺球。阿克倫的水裡有什麼東西吧!在我出生的州拿到一座難以置信的獎杯……感到謙遜且榮幸。」

而 James 隨後也在推特上寫道,「阿克倫的水裡絕對有點東西,哈哈哈!恭喜我的兄弟!不可思議!」另外他也在 IG 上誇讚 Curry 說:「這傢伙真的太瘋狂了!」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